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焦大侠”涉足歌坛 首发EP自谦歌坛新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8: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双儿女音讯全无 焦恩俊播客紧急寻人
·视频:文清新剧高原吊威亚 焦恩俊要吃“一车土”
·视频:明星大考场 焦恩俊被逼无奈直叫“妈”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从影20年的台湾艺人焦恩俊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同名EP《焦恩俊》。年初曾在“博客寻女”的焦恩俊被问道女儿下落时,仍然回答“没有”,而不同于贾静雯高调“寻女”,焦恩俊发布博客后即刻“收声”,不过,据透露焦恩俊计划6月返台打官司。

  今年初,焦恩俊在博客中暗示一对女儿下落不明。焦恩俊和妻子fendi在四年前离婚,并将上亿的家产分给了前妻,以获得两个女儿的抚养权。但据知情人透露,由于焦恩俊要在内地拍戏,女儿只能交给哥哥焦恩泓抚养。这期间,fendi不断挑唆两个女儿不念书,大女儿小婷还因为功课的事和伯父顶嘴,焦恩泓一气之下,打了小婷。fendi便以女儿遭受家庭暴力向法院申诉,夺得了女儿的抚养权。而后,焦恩俊回台湾想看看女儿,但前妻却带着两个女儿“消失”了,让焦恩俊心急如焚,便在博客中留文寻女。不过,在昨日的发片会上,再次被问起寻女下落的焦恩俊,对此问题仍然不愿回应,但透露将于6月返回台湾打官司。

  见不到女儿的焦恩俊,将全部精力用在了工作中以麻痹痛苦的感觉。不过,虽然只是歌坛的一个新人,但焦恩俊此次进军歌坛成绩也相当不俗,首次发表音乐作品就取得位居无线音乐排行榜的第二名的成绩,仅次于蔡依林。

  当日,公司老板、音乐出品方代表以及众多好友、粉丝前来捧场,并为他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表示祝贺。在中国风新歌《功夫》的音乐中,焦恩俊帅气登场,唱完不忘主动爆料当天的造型:“我穿的这套衣服是小弟自己设计的‘猛虎下山’,前面是只老虎,后面还有条尾巴。老虎是绣上去的,绝对没有残害生灵。”此外,主打歌《功夫》更是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取得如此成绩,难怪焦恩俊在发布会上表示一点也不担心唱片的销量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