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T恤禁忌大解析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6: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Linda街头变身大挑战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T恤禁忌大解析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现场DIY让旧T恤升值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知道吗?我们平时穿惯了的纯棉TEE,穿不好的话也能穿出大缺陷。一字领、V字领、圆领……它们可不是人人穿着都好看的哦!今天《美丽俏佳人》就请来了本领超大的Kevin老师,让他讲讲挑选纯棉TEE的小心得。

  不对称的领子、夸张的剪裁,嘉宾张瑶带来的几件T恤,让见惯了大设计师作品的Linda都喜欢的不得了,据说那可都世界著名设计师的新作呐!而Linda试穿的T恤为什么会被Kevin老师戏说是哈利波特呢?文静的俏主播王婧一衣八穿的纯棉T恤,都能变身成什么样子呢?如果你也想在今夏把最普通的纯棉T恤穿出最潮的味道,那今晚《美丽俏佳人》的超多精彩内容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