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两段隐秘婚史 与发妻18岁女儿首曝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5:45 | 作者:采集: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的用户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近日,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

  满文军出生于北京郊区平谷县,父母都是农民,家里很穷。1991年,当时未到法定婚龄的21岁的他和一位农村姑娘闪婚。94年,满文军以分居两地、与妻子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为由,提出离婚。1996年,凭借一首《懂你》红遍大江南北。

  虽然并不介意公开这段短暂的婚姻,但满文军从未提过自己和前妻生的女儿高晶。昨天,搜狐娱乐在平谷中学,找到了今年已经上高三的高晶。女孩眉宇间与满文军十分神似。一身朴素的休闲装扮,据高晶透露,这么多年来,其实自己跟父亲满文军联络不是很多,甚至见面的次数都很少。晚自习放学后,高晶在两个男同学的“护送”下骑自行车返回家中。

  搜狐娱乐同时还探访了了满文军位于平谷区祖务村的旧居。满文军家的院子很大,院内还有一个菜园两颗果树,家里还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据悉,满文军成名前一直居住在这里,对于满文军吸毒一事,邻居均表示很吃惊。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