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⑨ 章子怡:要给新人机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2:11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19日抵达戛纳开始,章子怡的戛纳行程就安排的满满,除了担任戛纳电影节短片单元评委,自己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在戛纳的宣传也是章子怡的重要工作之一。

  字幕:2009年5月21日 13:30

  此次章子怡戛纳之行入住距离电影宫仅数百米的MAJESTY酒店,《非常完美》的搜狐英文官网是在酒店对面的沙滩附近举行。从章子怡走出酒店开始,我们的镜头就开始记录。一路走来,我们也是简单的闲聊着。

  刚刚到达启动仪式的现场的章子怡就向媒体简单问好,由于远在戛纳,启动仪式也显得有些简单,不过依然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不仅仅是一位演员,还担任电影的制片人。对于这个新的工作,章子怡也有新的感受。 同期:.....

  从电影的台前慢慢转到幕后,章子怡变得越发的成熟;2000年的《卧虎藏龙》开始,章子怡已经从戛纳电影节的新人慢慢成长成一个国际明星。此次来戛纳,章子怡作为短片单元的评委,她的感受也与以往不同。

  《非常完美》也将在八月份与观众见面,很期待章子怡的首部喜剧电影,期待章子怡的《菲常完美》。 纪录戛纳2009 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