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静变化大被疑整容 罗志祥张韶涵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03:5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女歌手郭静发行第三张专辑,唱片公司为她盛大举办记者会,而在现场也播放同门前辈录的vcr,为她加油打气一番。不过罗志祥的祝贺辞却比其它人是长了一些,让人联想小猪是不是对郭静有意思呢?

  在看完影片之后,张韶涵也突然现身,为郭静站台,ANGELA在现场也直接亨唱郭静的歌曲。多位大牌又是隔空又是亲身站台,郭静是相当开心,不过大家的评语却都是发现郭静出道至今,外表的的转变特别引人注意,而这也让人思考,郭静是否有偷偷去整形呢?

  在记者会现场,唱片公司为了庆祝预购好成绩,高层也送上台北东京的来回机票,让郭静可以放大假,可说是十分大方。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