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评《次日到达》 一个包裹的引发“血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3:5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美国一个叫本尼·伯姆的MV导演,就用他的银幕处女作《次日到达》告诉了我们答案。又是忙碌的一天,糊里糊涂的快递员把一个包裹送错了房间。这个包裹里装满了毒品,而错收包裹的是两个做着发财梦的小混混,他们把东西转手卖了15万美元。这下可苦了真正的毒贩,为了逃避老大的责难他们四处寻找丢失的包裹,24小时之内,所有牵涉其中的人,都被折腾得鸡飞狗跳。

  《首映》杂志说,整部电影里最搞笑的元素是笑星唐纳德·法森扮演的粗心大意的快递员。

  不过《波士顿环球报》认为,这部影片中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可以称之为搞笑的,虽然有金牌制作人戴比·艾伦和说唱天王茅斯·达夫等大牌明星加盟,但是他们都只是来客串的。

  《芝加哥太阳报》就说,这类情节复杂、角色太多的电影很容易失败,不过这部电影的导演很有剪辑技巧,剧本也充满了笑料,为观众创造出了世界上最笨拙的强盗、快递员和最鲁莽的毒枭。

  剧本好也无济于事,《旧金山纪事》就认为,编剧的剧本是很好,不过这点好的感觉都被配角们做作的表演给破坏光了。其实,这也不过就是一个包裹所引发的“血案”,大家进影院开心一下就好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