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凯特·布兰切特 获澳《型时代》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3: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凯特·布兰切特 带出生仅六天新生儿露面
·视频: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 顺利产下第三子
·视频:“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 家乡三度产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时代公司旗下的女性消费类杂志《型时代》首次颁发了一系列奖项,澳大利亚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获得了澳大利亚“最时尚女性奖”和“艺术和文化读者选择奖”。《型时代》开设奖项的目的是奖励时尚女性以及她们在各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凯特本人并没有来到颁奖现场,而是通过视频说了她的获奖感言。凯特·布兰切特1969年5月14号出生于澳大利亚,2005年因在《飞行家》中的出色表演被授予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除了演员身份之外,她还是悉尼剧场公司的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