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连续四年红馆开唱 经典歌曲引高潮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助阵乐队选秀 鼓励后辈加强原创
·视频:五月天七月上海开唱 与歌迷分享生命感动
·视频:五月天四项提名金曲奖 HEBE:获奖没意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五月天连续4年在香港开演唱会,犹如跟香港人约会。过据了解,“五月天”对于此次演出也是铆足劲,一定要颠覆以往的“五月天”,创造出全新的充满震撼气势与规模的演唱会。希望打破上次世界巡演23场次的纪录,并借此追寻音乐最初的DNA。据悉,此前的巡演“离开地球表面”和“回到地球表面”在台湾、上海等诸多巡演城市创下良好销售纪录。所以此次巡演一开跑,“五月天”就信心十足地要破纪录。今晚,贵为华语乐坛的“天团”五月天再度开唱,这次的首场震撼冷场,圈中的好友也前来捧场,主唱阿信也是激动落泪,一度唱不下去,几度哽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