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建国》饰田汉 与章子怡演对手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2: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大腕云集 梁朝伟甄子丹入组
·视频:甄子丹详解出演赌徒 称《围城》是新挑战
·视频:甄子丹《锦衣卫》联手赵薇 再续浪漫前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有报道称献礼片《建国大业》近期又将迎来一位大腕——甄子丹的加盟,据消息人士透露,甄子丹此次的角色是音乐家田汉。此外,梁朝伟还未确定是否加盟该片。

  据悉,尽管甄子丹在大银幕上多以功夫高手的形象出现,但其实私底下他是个钢琴高手,也曾在电影中演绎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因此由他来饰演音乐家田汉在增加看点之余,也颇为合适。但是记者获悉,甄子丹在《建国大业》的拍摄时间还尚未确定,因为他在片中与章子怡有部分对手戏,但章子怡的档期迟迟未定,使得甄子丹的入组时间也一再变更。此外,甄子丹和章子怡两人的对手戏是否有所修改,目前暂无定论。而另外一位大腕梁朝伟的加盟问题,记者从其经纪公司了解到,梁朝伟目前还未确定参演,“他从戛纳回来后,就会继续练‘咏春拳’,6月出演《一代宗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