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成》片花 九大主演形象惨不忍睹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十月围城》饰演打女 与黎明过招
·视频:李宇春《十月围城》饰打女 未行刺先受伤
·视频:黎明《十月围城》扮乞丐 颠覆形象狂减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十月围城》讲述了1905年10月15日,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清政府派来的刺客要来暗杀孙中山,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于是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包括商人、乞丐、车夫、学生、赌徒、戏班主……不顾清政府和英政府的双重高压,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

  影片阵容异常强大,包括“赌徒”甄子丹、“商人”王学圻、“革命党”梁家辉、“车夫”谢霆锋、“刺客”胡军、“乞丐”黎明、“探长”曾志伟、“戏班女”李宇春、“戏班主”任达华、“妾侍”范冰冰、“未婚妻”周韵及“少爷”王柏杰等12位“影帝影后”级人物以及饰演“小贩”的篮球巨人巴特尔。此次《十月围城》宣传片亮相戛纳,就是瞅准电影节背后的巨大商机,为影片寻找国际买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