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妻子涉嫌供毒 如属实将受牢狱之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探访满文军吸毒包间 酒吧负责人透露详情
·视频:李泉对满文军被捕表意外 我觉得他很淳朴
·视频:满文军涉聚众吸毒被抓 警方突袭生日派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因吸食毒品,满文军20日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14天;同时,满文军的妻子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昨日证实,19日凌晨警方于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的吸毒人员中,包括满文军及其妻子李某。据知情人透露,满文军尿检对苯丙胺类毒品和氯胺酮类毒品呈阳性,很可能吸食了摇头丸和K粉。警方抓捕时曾在满文军所处包房内发现毒品摇头丸。

  通过进一步的审查,警方对相关人员做出处理——满文军之妻李某因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满文军等10人被警方行政拘留。据悉,当时身在案发包房内、同时被带走的还包括歌星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因未涉及吸食毒品行为,买红妹在接受调查后离开。

  此后,记者再次致电满文军所属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宋柯表示,他本人已经确认满文军涉嫌吸毒一事,正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消息。宋柯表示,满文军历来表现良好,无论是这些年来的音乐成绩,还是他一直都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因此,对于他涉嫌吸毒一事,宋柯本人可以用震惊来形容。

  近年来,包括歌手谢东、导演张元等,娱乐圈频频曝出名人涉毒事件,北京警方表示,对于毒品犯罪,北京警方一直保持严厉打击的态度,警方负责人表示,对于毒品犯罪,无论是谁,将一律严查到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

  李泉:没有任何借口吸毒

  本月15日,李泉和满文军等音乐人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中国音乐流行榜颁奖晚会。当晚满文军捧走了年度杰出男艺人奖。李泉说:“我和满文军关系还不错,但都是工作上的接触。他在我眼里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所以这件事让我感觉很意外。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容易让大家对这个行业产生质疑。”对于有圈中人士通过毒品减缓压力或寻找创作灵感的说法,李泉并不认同:“这个时代谁都有压力,一定有更好的缓解方式,决不应该吸毒,更不需要为它寻找任何借口。”

  郑洋:要珍惜自己的事业

  在《中歌榜》今年年初举行的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出道十年的满文军终于坐上最佳男歌手的位置。现场满文军的一番肺腑之言赢得众人掌声。《中歌榜》制作人郑洋说:“我得知满文军的消息之后非常难过。他从农村走出来,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非常不容易。这么多年来,他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在事业上非常严谨、敬业,每次参加演出都是不厌其烦地彩排。这件事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大的挫折,也提醒我们大家不仅要珍惜身体,也要珍惜自己的事业。希望满文军经过反思之后,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勇敢地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