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深的女孩欢心 自称是馒头比刘烨实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0: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变空中飞人赶场忙 家乡开工累也开心
·视频:黄渤《寻找微尘》变的哥 光头造型抢眼
·视频:黄渤当主持妙语连珠 李雪健捧杯感动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5月21日晚,CCTV6《首映》栏目携手《铁人》将打造一场隆重的首映庆典,导演尹力率吴刚、黄渤、白静、马苏等演员与观众分享电影《铁人》背后的故事。两名女主演白静、马苏挽着黄渤共同出场,黄渤直呼“太幸福了”,并在马苏的爆料下大秀一段霹雳舞。

  三位演员讲述了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戏时的种种趣事:马苏演心理医生却患上轻度“沙漠综合征”,被其他演员戏称为话唠;白静每天洗澡时间极长,几乎为平常的十倍;黄渤在片场用各种方式逗其他演员开心……

  当马苏爆料黄渤能歌善舞,尤其是霹雳舞的高手,台下观众自然不肯错过。黄渤在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中首次大秀舞技,表演了一段潇洒、热辣的霹雳舞,掀起了庆典的又一小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