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有意玩低调 蔡卓妍背负压力发专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不避讳产子话题 已和老公秘密计划
·视频:梁朝伟低调赴戛纳 刘嘉玲为防流感未同行
·视频:刘嘉玲低胸秀性感 坦言演武则天压力很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刘嘉玲与阿Sa昨日在上海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旗舰店剪彩,一个性感一个打扮得体,彼此惺惺相惜刘嘉玲与蔡卓妍(阿Sa)两代靓人昨日应邀到上海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的旗舰店剪彩,不过阿Sa收错通告时间,要令嘉玲在现场苦等40分钟,她得悉后怕被误会扮大牌,也紧张地解释,更说下次要让自己早到1小时,但无损嘉玲靓靓心情,更公开表示自己没有不育,生BB虽不能强求,但已向上天「申请中」。

  嘉玲与阿Sa应邀为上海Swarovski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施艺彩旗舰店)剪彩,并由该品牌高层向两人送赠名贵的水晶佩饰,在场数百内地、香港传媒采访,原定剪彩时间为傍晚5时半,而嘉玲亦穿上露背装准时抵达,不过阿Sa却迟了40分钟才出现,原来因她的通告时间为6时到场,故因此引起误会,不过嘉玲未有因此流露不快神色。事后阿Sa也很担心被误会耍大牌,表示下次会早一小时到场免造成误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