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才女戴佩妮入围金曲奖 自谦只有陪榜的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9: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戴佩妮品冠首合作 甜美音色演绎幸福爱情
·视频:个性戴佩妮演唱会剪掉长发 演绎全新人生
·视频:音响“捣乱”美中不足 戴佩妮大秀上海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全才天后戴佩妮(Penny)昨(20日)破天荒包下西门町今日数字影城,举办别开生面的MV首映会,她日前《两难》MV遭禁播,旋及以执导的方炯镔《风》、方大同《黑白》,同获金曲奖提名最佳导演奖,可谓双喜临门,她昨看着大屏幕首播《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MV,内有她痛哭的画面,她笑说一人分饰导演和演员的下场就是情绪要抽离很快,搞到“精神分裂”,而她哭起来一发不可收拾的演技,则被师弟阿镔叹为观止为“关不紧的水龙头”,除献上金肉粽,祝她金曲奖“包中”,还意味“包”下她帮他新专辑10首歌执导。此外她6月20日在西门大河岸的演唱会门票“秒杀”,一上线旋及售罄,魅力呱呱叫!

  Penny导演有成,兴趣开花结果,她向来用热忱做事,但意外居然入围金曲,她3年未发片,与金曲擦肩而过,在没新作情况下,居然还以为他人作嫁的MV,双双入围最佳导演奖,让众人为她欢呼,肯定小“妮”子实力不容小觑,Penny相当谦虚,反过来感谢两位方先生-方炯镔、方大同,有好的音乐让她有好的灵感去执导,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届时金曲上两支MV厮杀,谁得谁没得,会不会令她“两难”?她笑说:“一点也不,双双入围已经是加倍肯定了!”

  同样由她自导自演的《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是全球首创3G

  LIVE真人实境秀MV,戏中她被杨一展痛呼巴掌,难疗情伤的她,在MV里有痛哭失声画面,在花絮里可看到她严谨的导戏、乔走位、看镜头,然后大喊开麦拉后,她旋及“变身”,在镜头前哭得梨花带雨,崩溃又全身颤抖,喊卡后又马上“变”回严肃的导演,不满意再一遍一遍从来,她笑自己:“自导自演需要神经马上抽离,搞到后来真怕精神分裂”,现场500名粉丝可是欢呼叫好,直呼Penny可以进军大屏幕,说哭就哭的演技包准得影后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