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耐心配合两个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9: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十月围城》饰打女 未行刺先受伤
·视频:09“快乐女声”官方宣传片 李宇春助阵推荐
·视频:李宇春助阵快女 取消观众投票制六月登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为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李宇春昨天到沪量尺寸,而蜡像馆也首次对媒体公开了蜡像制作的关键环节——“量身”。来自英国的两位专家对李宇春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研究”,不光是身高、臂长,连眼睛、头发甚至皮肤的质感、颜色,都一一比对。对这个新鲜事,李宇春感慨道:“很荣幸!很好奇!很有趣!”

  现场,简单讲述蜡像的制作过程后,两位英国专家就在李宇春身上忙开了。他们用工具尺度量李宇春身体的各部位,选眼睛时,拿出几十个颜色、大小各异的眼球,和李宇春的眼睛一一比对。据了解,这由一种玻璃状塑料制成,瞳孔内的放射状线条都以水彩手绘而成,而眼白的血管,是用红色的幼丝拉出来的。选头发时,专家拿出一堆头发,同样一一对照,寻找最接近的一种。据悉,制作时会拿相似度较高的真人毛发进行制作,同时保留一部分李宇春本人的毛发。皮肤的颜色和质感也是蜡像制作成功与否的关键,昨天,专家认真研究了李宇春的肤质,还仔细询问她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和彩妆的品牌和色号。轮到牙齿了,专家掏出一盒牙齿,一颗颗和李宇春的牙齿进行比较,就像要给她做一副假牙。

  两个多小时后,量身工作结束了,对于这个漫长的过程,李宇春倒不厌烦:“之前就告诉过我,有两百多个尺寸要量,我也不着急,毕竟做蜡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而且我也很好奇,看看到底是怎样一个过程。”

  据悉,专家之后将和李宇春讨论蜡像的造型、着装等许多细节,整个制作过程包括原型塑身(制作出大致的模型)、后期加工(上色,让蜡像如真人一样活灵活现),整个过程耗时数月。因此,9月份才能看到李宇春的蜡像。

<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