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吸毒案惊动娱乐圈 李泉:别给自己找借口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揭开冠军林宥嘉成名之谜 幕后推手是李泉
·视频:李泉对满文军被捕表意外 我觉得他很淳朴
·视频:赵薇李泉配合默契 首次同台演出火花四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5月20日下午,李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自己的全新双语专辑《她在北纬26°》。被问及对满文军吸毒被捕一事的看法,李泉表示有些意外,并呼吁大家远离毒品。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夫妇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某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警方带走。问及李泉对此事的看法,他表示上午已得知此事,“有些意外。我和满文军关系还不错,平时会在活动中碰到,他很淳朴,是个挺好的人。”提起最近频频发生艺人吸毒被捕事件,李泉称可能因为艺人比较受关注,“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在我周围发生,好像这个行业这种事很多一样。”他更借机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称吸毒并不是减轻压力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