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 小沈阳看鬼片不敢上厕所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15:4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小沈阳媳妇曾遭拖欠工资②
·视频:《非常接触》 小沈阳拿第三者气媳妇③
·视频:《非常接触》 小沈阳媳妇怀孕险死胎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非常接触》】小沈阳红了,一夜之间许多人都关心起小沈阳的一举一动,关于小沈阳的任何故事,都成为人们的谈资。在众人的全力挖掘之下,虽然也有许多猛料爆出,但多半是捕风捉影。可是这次,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接触》请来了一位最了解小沈阳的人,这个人不光知道小沈阳的男扮女装是怎么设计的,她还知道女儿降生那一天小沈阳急成了什么样,这个人就是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

  关于他们俩的爱情故事,已经流传的够多了,每次夫妻俩互相评价都充满了溢美之词,可是这次沈春阳却揭发了小沈阳的不少“弱点”,比如说小沈阳胆子很小,别人说个僵尸什么的,晚上就能吓得不敢一个人上厕所,还要老婆陪着壮胆。再有,小沈阳曾经说自己做菜非常好吃,作为唯一吃过小沈阳做的菜的人,沈春阳回忆起那盘菜,颇有点不堪回首的意思。

  说起小沈阳,沈春阳说最让她感动的莫过于女儿降生的那一天,虽然那天小沈阳也慌的差点穿偏了裤子,可是他还是做了一件让妻子倍受感动的事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