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⑧:杨紫琼的戛纳情结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9:08 | 作者:采编: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戛纳的电影节从来不缺少明星,也总是让许多电影人趋之若鹜。戛纳也成为许多人梦想开始的地方。作为一个国际巨星,杨紫琼已经不止一次来到戛纳,从刚开始作为演员的身份,到后来的身为一个评委、赞助商欧莱雅的代言人,每一次的戛纳之行,总是给她留下不同的印记。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杨紫琼对于她与戛纳情结也是娓娓道来。

  第一次的戛纳之行是因为2000年的《卧虎藏龙》,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节的评委看似一份简单的工作,其实不然。2002年出任过电影节评委的杨紫琼至今都还是认为电影节的评委不好当,特别是今年的评委很惨。

  此次的戛纳之行杨紫琼与未婚夫拖德一路同行,短短的几天时间行程是颇为紧张。从捧场杜琪峰导演的首映礼,到参加香港、台湾的电影之夜。也可以看出她对中国电影的支持,毕竟她的第一部影片也是从香港开始。如今中国电影已经逐渐在国际上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多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杨紫琼也是深有感触。

  从2008年创办自己的经纪公司,杨紫琼也多了一个老板的身份,从演员走向幕后的老板,杨紫琼并不会就此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对于身处娱乐圈多年的杨紫琼来说,也深知娱乐圈中的沉浮,而公众面前光鲜靓丽的明星们,却也同样会面临着各种压力;杨紫琼也告诉我们,不管是作为一个明星还是普通人,开心是最重要的。

  杨紫琼是一个马来西亚华人,她的电影之路却是从香港一步步走来,因此很多时候她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国的演员,而今天,在戛纳,杨紫琼向大家展示的就是中国电影人的风采。

  纪录戛纳2009 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