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戴佩妮Mv入围金曲奖 力挺姐妹梁静茹拿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0:3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近刚推出新专辑的戴佩妮,喜获自导的两支MV入围了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项,在今天新歌MV的首映会上,PENNY与大家分享入围的喜悦。

  虽然PENNY自认不是个专业导演,但对于这次能够入围,她谦虚的表示大概因为他有年轻人的热诚,所以才能与众多优秀的导演们角逐这一个奖项。

  今年金曲奖最佳男女歌手奖项竞争激烈,对于预测谁会得奖这一方能够入围这一次的音乐录像带奖项,PENNY是感触良多,因为这也证明她这三年来在非音乐的领域上,也能有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