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探访满文军吸毒包间 酒吧负责人透露详情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22: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泉对满文军被捕表意外 我觉得他很淳朴
·视频:满文军夫妇涉聚众吸毒被抓 尿检呈阳性
·视频:满文军涉聚众吸毒被抓 警方突袭生日派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著名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十九日凌晨被警方查获。记者二十日从北京警方证实,满文军等十人被依法行政拘留,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十九日凌晨二时许,警方对朝阳区COCOBANANA进行突击检查时,在一间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有著名歌手满文军。

  据知情人士透露,十八日是满文军现任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至少十几名圈内外好友为爱妻开起生日派对。警方根据举报线索,于十九日凌晨突袭了位于工体南门的两家酒吧,在现场发现摇头丸等毒品,随即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据悉,满文军出道之前曾在一家酒吧唱歌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之后,开始步入流行歌坛。一九九六年推出单曲《懂你》唱响海内外。

  满文军进入歌坛十多年来,他的形象以健康朴实著称。近年,他曾积极参与环保实践,创作环保歌曲,二00七年他获得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还被聘为中国慈善基金总会脑瘫儿童慈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