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菲菲《内线》斗狠 群众演员也不甘示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7: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楚香雪监狱斗狠

  什么叫“最毒妇人心”?看完这段《内线》独家视频“楚雪香监狱斗狠”就立刻全然知晓。“把人拉出去杀了!”瞧这架势,这眼神,这腔调,还真具有“国民党派狠毒范儿”!当然,正义共产党也不屈不挠,扯破了嗓子也要喊出爱国的气势。 “楚香雪”的狠与共产党的大义凛然,可真是鲜明对比啊!

  《内线》武戏斗勇,“杀人游戏”斗智,越来越有看头了!不但钟汉良,孙菲菲等主演入戏极深,而且群众演员也“不甘示弱”,无论是阶级斗争,还是心理斗争,他们都诠释的入木三分。美国的《越狱》在牢笼中崇尚自由,中国的《内线》在动荡时代中向往安宁,但演绎了同一种精神——在逆境中重生,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