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说名》 李琦住地下室的春晚笑星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5:4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说名》 李琦回忆凄凉的北漂生活①
·视频:《非常说名》 李琦住地下室的春晚笑星②
·视频:《非常说名》 李琦:肚子里有三辆奥迪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人生最得意的事情,莫过于有那么一两个知己,李琦讲述一路走来,经历起到的欢,喜,趣事,讲述北漂生活里,身边朋友对他的帮助和支持。笑星李琦做客非常说名,讲述他非常时期的非常朋友们。5月19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敬请关注周二晚八点,非常说名。

  在非常说名节目现场,李琦讲述了自己和朋友们的故事。话说李琦当年刚到北京漂泊的时候,过年没钱买车票回家,只能先把老婆孩子送回去,自己则一个人在租的地下室里喝杯小酒,吃碗饺子,算是过了年,说有多凄惨就有多凄惨,这事本来谁也没告诉,没想到,好朋友之间就是心有灵犀。好朋友刘金山居然就在大年初一摸到他家来了,一看,这李琦过得凄惨,二话没说,就把李琦“绑”到自己家去过年。

  人生最得意的事情,莫过于有那么一两个知己,而李琦在北京漂泊的日子里,他这一路,帮他的朋友,遇到的知己,到底有多少,他们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曾经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笑星李琦做客非常说名,讲述他非常时期的非常朋友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