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⑦:戛纳街头偶遇明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0:56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身处法国蔚蓝海岸的戛纳,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那一片蓝色的海。 5月的戛纳与众不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汇集于此,而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件事,那就是戛纳电影节。

   作为一个老牌的国际电影节,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戛纳都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度假的海滨城市,更多的人却是冲着电影节的明星而来。

   从电影宫出来往东行走,几家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酒店坐落于沿海边的大街旁,几乎所有参加电影节的明星、导演都住在这些酒店中。因此,在这条人来人往的沿海大街上,只要你的眼力够好,偶遇一个明星大碗并不是难事。

   街头偶遇李安 地点:MAJESTY酒店外

   李安导演在本届电影节上总是行色匆匆,不管是在红毯上,还是在街头与他偶遇,总是显得很匆忙,面对镜头也只是问候一下就匆匆离去。时隔不长,我们在酒店外,又碰到外出归来的李安,依然是低调的模样,守在酒店门口的记者、影迷们也显然没有太多的注意到他。


   街头偶遇韩国导演李沧东  地点:MAJESTY酒店外

   遇到李沧东很偶然,前一脚李安刚刚离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们就碰到了本届电影节的评委,来自韩国的导演李沧东。
在一番简单的介绍之后,李沧东还是匆匆而去。看来,做导演忙,做评委更忙。

  酒店偶遇韩国影帝宋康昊  地点:Martinez酒店大堂

  19日下午,我们在Martinez酒店大堂等待采访杨紫琼时,不经意间我们见到了韩国影帝宋康昊,而本届电影节宋康昊主演的影片《蝙蝠》也将角逐金棕榈。

    巧遇章子怡抵达戛纳 地点:MAJESTY酒店门口
   
    刚刚出席完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活动之后的章子怡,19日抵达戛纳。作为本届电影节短片单元的评委,章子怡的行程显得有些紧张,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不仅要承担起评委的责任,自己的电影《菲常完美》在搜狐的英文官网也将在戛纳上线。

  在这条无数明星走过的大街上,我们感到了戛纳的与众不同,只要你来到这里,不经意间,也许大腕就在你身边。

  纪录戛纳2009 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