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满文军涉聚众吸毒酒吧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视频:满文军涉聚众吸毒被抓 警方突袭生日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现场一名目击者孙先生称,19日凌晨两点左右,四辆警车沿南侧道路,直接驶到了cocobanana酒吧门口,其中还有一辆依维柯警车,但这辆车未停到酒吧门口。警车在酒吧前尚未停稳,10多名民警就从车上冲下来,直接冲入酒吧中。而就在此前的几分钟,便衣民警就已将酒吧内的一间包间控制。

 

  孙先生说,10多分钟后,民警们押解着10多人,从酒吧内走出,这些人中有男有女,他看到其中一人与满文军很像,而其中的几位女子,用手捂着脸,跟随在民警身后,后面还有10多名便衣民警。就在抓捕行动前一个多小时,这些便衣民警就不断在现场出入。随后,这10多人被押到依维柯车上带走。随后孙先生上前询问酒吧安保人员得知,这些人与吸毒有关,而且其中还有一位明星。

  
(责任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