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操心伊能静终身大事 劝找东北老公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2:4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带翻译英语没问题
·视频:《本山快乐营》首期曝光 赵本山眉头紧锁
·视频:《本山快乐营》开播 赵本山携群星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在师父赵本山带领下,赵家班主要成员及伊能静等明星一起参加了全新娱乐栏目《本山快乐营》启动晚会的录制,赵本山更是与伊能静在台上共同演绎了一段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左图),而赵本山的精彩点评,更是让两人的合作相当有“笑果”。 当伊能静高歌一曲后,便邀请赵本山上台合演一个节目。伊能静说:“本山老师,我看到你好紧张啊,你又帅了。”赵本山幽默地回答:“我看到你心更不稳啊!我在底下一直盯着你,觉得你比台下还漂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