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进军国际 月花四万聘随身英文外教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2: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毅加盟华谊不争一哥 甘给黄晓明当配角
·视频:张纪中翻拍《西游记》 孙悟空不选黄晓明
·视频:黄晓明加盟《建国大业》 变身帅气八路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泡沫之夏》开拍1个多月,制作成本已暴增到5000万,何润东坦言黄晓明延迟开工是严重超支因素之一,他开玩笑说:“只有拿枪逼经纪人帮我多接一些广告。”对于晚开工造成剧组损失200多万元,黄晓明不停道歉,“那边也要拍,对何润东真的很不好意思。”

  为了打好基础向国际市场进军,黄晓明之前已经开始学英文,这次拍《泡沫之夏》有不少英文台词,果然派上用场。据说他每个月花4万元请24小时贴身英文家教,1年多来已经花了差不多上百万。他的英文老师Jach说:“他的英文进步很多,我打72~75分。”其实在拍《风声》时,这个老外就总跟在黄晓明身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