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顶尖编剧稿酬一集10万 堪比一线明星片酬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2: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中国式离婚》编剧:最初人选不是蒋雯丽
·视频:《半路夫妻》编剧彭三源 维权因报酬不满
·视频:编剧彭三源:是我的剧本成就了陈小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了解,经过两年来的“维权”,国内编剧的待遇有了很大提高,顶尖编剧的稿酬可以拿到一集10万元以上,最高的已经达到15万元,已经能够与韩国编剧待遇齐平。不过,目前内地能挤进“10万元俱乐部”的编剧有六位,分别是《闯关东》编剧高满堂、《康熙微服私访记》编剧邹静之、《京华烟云》编剧张永琛、《金婚》编剧王宛平、《中国式离婚》编剧王海鸰和海岩。待遇之所以能提高,张永琛觉得主要是现在制片方已经意识到“编剧是制作人最直接的摇钱树”,电视剧50%是靠好剧本赚钱,所以编剧待遇提高是很正常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