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青霞复出拍片 被曝将出演《一代宗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1: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青霞复出工作不着急 悠闲会友明艳照人
·视频:林青霞反串压力大 高度紧张险些精神分裂
·视频:林青霞坎坷情史回顾 曾不堪忍受毅然赴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一代宗师》的演员人选,最近成了娱乐圈的热点新闻。在这部新片中,王家卫就有意邀请林青霞通过此片复出。而林青霞也不止一次地在多个场合中表示,自己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希望能和王家卫导演合作。

  林青霞复出之作终于敲定。日前,叶问之子叶准内地某节目时坦承,林青霞已确定出演香港泽东公司投资、王家卫导演的新片《一代宗师》。

  不过,泽东公司驻上海代表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对林青霞复出一事保持沉默,称演员名单要到开机那天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