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星升起》 揭露成功背后的台下艰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1: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俗话讲,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影片《新星升起》中,我们就看到了成功背后的艰辛。九岁的普里西拉是一个可爱却早熟的小女孩,她对自己的单身父亲说:“我要成为一名说唱歌手,实现你在音乐事业上的梦想。”父亲被普里西拉的热情、天赋以及超凡魅力感动了,他开始教她所有关于说唱的知识,父女二人最后取得了巨大地成功。 不可否认,父女二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是面对各种利益关系,年幼的普里西拉却在苦苦挣扎,她根本不知道该去信任谁。这也给那些渴望子女成功的父母们敲了一个警钟,在光彩耀眼的背后更多的是心酸和泪水,在孩子的幸福和欲望的满足之间,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