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贤齐新MV扮修车工 追求性感名模白歆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0:1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任贤齐发行新专辑「气管炎」之后,他终于找到了一帖良药。新的音乐录像带就取名叫做「良药苦口」,MV中任贤齐扮修车员,追求名模白歆惠饰演的富家女。虽然实际年龄两人相差了16岁,不过小齐在剧中照样是魅力无法挡。

  而在拍摄的现场,身为前辈的任贤齐,不时与白歆惠分享自己的拍戏经验,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势。另外小齐也向大家聊到拍摄音乐录像带的难产过程。

  聊到这次的MV剧情,小齐虽然已为人父,但还是为背景差距悬殊而无法相爱的恋人,感到世下现实的无奈,可说是多愁善感。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