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携子低调赴台 行程神秘未接受参访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20:0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柏芝这次来台似乎真的是私人行程,本来低调住在好友家的她,也是在被记者发现后,才改转下塌饭店。

  19号当天本台记者前往采访时,却始终不见张柏芝的身影,只看到范玮琪及张柏芝的助理在餐厅用餐,不过两人在饭后面对本台记者的询问,是快步走向电梯,完全不愿多谈。

  而本台记者秉着不放弃的精神,等到黑人开车载着范范离去,记者便上前档车要求采访,黑人才勉强摇下车窗草草响应,而在一旁的范范则是面无表情。

  在黑人与范范离去后,本台记者又直击张柏芝的弟弟及女友带着外佣和她的儿子LUCAS现身饭店,不过在看见记者后,她弟弟的女友及外佣就抱着LUCAS匆匆进入电梯,同样不愿透露任有关何张柏芝的行程。

  到目前为止,一直还没公开露面的张柏芝,这一次真的是很低调,不过做公益这样的好事却又躲躲藏藏 ,真的是非常耐人寻味。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