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搜狐娱乐播报记者 川震一周年重返日记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3:3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川震一周年重返日记

    -序-

    2009年4月的最后一天,在地震一周年之际,因为一期志愿者的特别节目,作为志愿者我来到了成都。雨夜的成都安静而华丽,让人难以想象一年前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灾难。我很快和另外两位志愿者汇合在一起,认识了这次入川志愿活动的主人公——廖智。

    直到有一天,地震,在顷刻间夺去了她最爱的女儿和作为舞者最宝贵的双腿。

    第一天 廖智•笑脸

    到残联的画面

    见到廖智第一面的时候,我很难想象眼前这个24岁的女孩,便是那个从地震废墟中挺过来的生命。穿戴上假肢,她不仅恢复了行走的能力,更为自己打开了另一扇门,为自己搭建起一个全新的舞台。

    美丽人生 廖智说心愿

    这是一个母亲质朴的心愿,她让我明白,一个受到关爱的人应当懂得付出关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