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品冠为演唱会勤健身 拍MV要求增加吻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0:25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出道多年的品冠,7月18日在台湾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心情格外兴奋,好友刘若英、李心洁将出席捧场。主办单位也力邀昔日拍档光良合唱,让“无印良品”再度合体。

  品冠和金融业女友交往2年,感情稳定,对方体恤他身为艺人,每月仅见一次面未曾抱怨,还会帮男友推销票房,在同事眼中“非常上道”,很有帮夫运。品冠曾在香港演出当众告白,女友“J小姐”因故未听见,这次是否会深情求婚?品冠竟拉师姐下水,曝料:“梁静茹会比我快吧!”

  昨天主办单位找来身材火辣的“魔鬼女教官”,献上塑身餐为品冠调理饮食,故意贴身磨蹭、喂食,他乐得摆出健美姿态,相当搞笑。品冠笑说事前没跟女友报备,毕竟是工作需求,相信女友不会吃醋。

  日前赴大马拍电影,品冠大吃美食,身材松懈不少,为了锻炼演唱会体力,决定开始骑脚踏车、练举重,盼2个月内减轻3公斤。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