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要回头》亮相戛纳 两主演红毯上斗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戛纳电影节开幕 舒淇做评委打磨艺术修养
·视频:梁朝伟低调赴戛纳 刘嘉玲为防流感未同行
·视频:成龙《大兵小将》亮相戛纳 玩转鬼马作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地时间5月16日,电影《不要回头》(Ne te retourne pas)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礼。两大美女主角莫妮卡·贝鲁奇(MonicaBellucci)、苏菲·玛索(SophieMarceau)都身穿红色礼裙妖娆竞艳靓绝红毯,两人都戴着璀璨珠宝耀眼夺目,在红毯上更屡屡作出亲密举动,惊艳全场。影片导演玛丽娜·德凡(Marina deVan)身穿黑衣亮相,男主角Andrea Di Stefano也现身红毯。

  《不要回头》是法国女导演玛丽娜·德·范导演的第二部长片,2002年她推出了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长片《切肤》。此前她作为演员,与校友、导演弗朗索瓦·欧容合作,参演过《看海》和《失魂家族》。另外,弗朗索瓦·欧容的《沙之下》和《八美图》都有她参与了编剧。电影讲述一个作家和两个孩子之间的心理故事。珍妮是一位作家,已婚,是两个孩子的妈。她的身体和心理正悄悄地发生变化,但身边的人毫不在意,他们把她的反常归因为创作过程中遭遇的瓶颈和压力。但珍妮自己清楚事情并非这么简单,更蹊跷的事还在后头。某次她在母亲的家里看到一个意大利女人的照片,渐渐的,她开始觉得那个女人就是自己……在《不要回头》的先行版预告片中,苏菲·玛索扭曲的面部变幻为贝鲁奇的画面颇为慑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