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四项提名金曲奖 HEBE:获奖没意义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22:1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五月天抱怨销量统计不公 王力宏:买榜战与我无关
·视频:五月天拍《如烟》mv 忙里偷闲玩猜拳游戏
·视频:蔡依林校园卖力开唱 与五月天抢拼毕业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05月15日 第20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公布,以《后青春期的诗》入围年度最佳歌曲的五月天,今天在为香港演唱会彩排前接受访问时指出,他们都很期待能得奖!但是也幽默的说:入围即是得奖!所以得不得奖都平常心看待!而对于入围最佳演唱团体,被问到最大的对手是谁时,五月天异口同声的都说是:董事长乐团!而且说,只有有实力的好朋友可以打败他们,其它的都不行!被问到谁会是最佳女女演唱人奖时,阿信技巧的说:“五人都看好!女演唱人则都看好梁静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