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片遭遇车祸 剧组否认疏忽没有责任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剧组意外险象环生 董洁赶往忙陪护
·视频:潘粤明拍戏受三考验 全情投入变拼命三郎
·视频:潘粤明车祸伤势已无大碍 再半月方可出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正在福建热拍的电影《为你而来》,因为请来潘粤明和台湾“小林志玲”冯媛甄携手演绎跨越海峡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备受关注,然而《为你而来》剧组前天却传出意外消息,潘粤明和女二号夏冰冰,在乘车前往福建屏南白水洋景区拍摄外景戏途中,发生翻车意外,潘粤明和夏冰冰以及司机全部受伤住院。主角受伤也让《为你而来》剧组不得不暂停拍摄。

  昨日,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说,当日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一辆小车正驶往白水洋景区,突然车子失控冲出路面,翻下一个长斜坡后,一直滚到坡下的山沟里才停了下来。车辆四轮朝天,滑离路面有10多米。当时正好有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看到翻车后迅速施救。随后伤员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屏南县医院。负责急诊的张医生说,到了医院全面检查后,发现潘粤明主要是肺部挫伤,而女二号夏冰冰盆骨骨折,司机韦某某掌骨骨折,随即两个演员被送往福州总院救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