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奚美娟张凯丽荧屏牵手 打造《保姆妈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青霞荧屏青涩初吻 跟男主角磨得牙齿响
·视频:爱戴进军荧屏 《斗爱》变身性感拉丁舞后
·视频:姚晨荧屏“潜伏”不容易 丈夫支持很重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将于5月23日在BTV-4播出,主演奚美娟、张凯丽、高云翔、高露和导演刘新等出席了上周末的发布会。虽然奚美娟延续惯常戏路,扮演了一位坚韧、悲情的母亲,但奚美娟表示,不想当荧屏“催泪弹”。

  剧中,奚美娟扮演知青,丈夫为了回城抛弃了她这个结发妻子,当她多年后进城当保姆时,发现女主人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而她的儿子实际却是别人的骨肉……奚美娟说:“《保姆妈妈》是一部悲情剧,但是我扮演的角色安敏之没有像一般的悲情人物老是流泪,她是个老知青,个人经历很丰富、厚重。对于一个心灵经过历练的人来说,淡定才是她该有的气质。我不是也不想当催泪弹,通过表演让观众流泪才是一个成功的演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