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汪明荃助阵谢安琪 着热辣短裤献劲歌热舞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明荃罗家英相恋18年 相继患癌却更相爱
·视频:罗家英汪明荃赌城结婚 20年浪漫爱情回顾
·视频:汪明荃罗家英返港晒婚戒 新婚夫妇秀甜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5月18日 香港谢安琪(Kay)演唱会尾场,邀得婚后首次公开演出的汪明荃(阿姐)担任压轴嘉宾,虽然汪明荃已年届六十有一,但保养得宜的她穿上热裤风骚大唱《热咖啡》时,竟比谢安琪更哄动,果然宝刀未老!

  一连七场“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个唱的最高潮乃穿上热裤露出雪白美腿兼索爆身材的汪明荃以嘉宾身份出场,未知汪明荃是否欲向老公罗家英隔空传情,她特别挑选了一件镶了飞鹰图案的闪石衫,汪明荃在舞者的陪衬下,强劲地扭动娇躯演绎《热咖啡》,令全场歌迷high爆,尽抢主角谢安琪风头。一老一嫩天后在台上互为对方带高帽,谢安琪赞阿姐“好型、好劲、是香港人的偶像”,阿姐则指谢安琪“声音好好,是接班人”,两人合唱《用爱将心偷》时,阿姐自发性地为谢安琪伴舞。

  “和Eason只是投契”

  虽然谢安琪与嘉宾陈奕迅(Eason)之前在台上被指表现暧昧而传绯闻,但无损她和张继聪的夫妻情,前晚仍见站了七晚的张继聪,躲在台边为太太拍照及搞气氛,不过谢安琪在最后一晚也没有鸣谢老公。在庆祝宴上,谢安琪对于被传和陈奕迅“擦出火花”,她坦言曾因绯闻跟陈奕迅联络:“我、Eason、张继聪都觉得好笑,我和Eason是比较投契的好朋友而已。”谈及陈奕迅叫她个唱期间要与老公分床睡觉,谢安琪笑言:“我们不只七晚分开,我住近红馆,会休息好一点,不过今(前)晚都未可以,因为要收拾东西。”

  内地巡唱邀关楚耀

  另外,谢安琪被中国邮政委任为首位官方特选文化艺术推荐大使,有幸推出个人邮票,稍后谢安琪将筹备内地巡回个唱,她说希望届时可以请关楚耀任嘉宾,更称透过电话感觉到从四川赈灾回港的他已彻底反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