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专辑未出世却遭曝光 羽泉提进度补损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9: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军十年 羽泉依然继续坚持不会“散伙”
·视频:羽泉亲自设计环保服 新专辑五首歌被泄露
·视频:“快乐音乐”四川启动 羽泉绵竹一展歌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最近羽泉筹备了一年多的唱片在未发行前就被人放到网上供下载,成员之一的胡海泉前晚在昆明出席SOHO酒吧店庆时透露,目前“真凶”已查出,而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将完整作品上线销售以及推出实体专辑。

  胡海泉目前已自创EQ品牌公司,而他所在的华谊音乐也有张靓颖步其后尘。胡海泉表示,成立独立厂牌的初衷都是在于能在音乐上有更多自主性,不过提醒张靓颖得避免“盲目操作”:“成立公司,结果变成团队以一个歌手为中心,这样很容易形成盲目单一的局面。”胡海泉表示知道张靓颖也有打算签新人,“希望围绕她的服务团队能眼界更开阔一些。”对于目前乐坛不景气,自立门户会否很吃力,胡海泉坦言确实如此:“所以我们要创新营销方式,我觉得用酒吧来推EQ歌手,就像用直销方式做推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