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至上励合写真签售 歌迷卖力支持打消顾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8: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bobo组合、张亚东、李宇春祝福至上励合
·视频:现场嘉宾表演 至上励合开场演唱《降临》
·视频:至上励合爆韩受训酸甜苦辣 曾练舞练到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天娱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带着《棉花糖——至上励合首部星光纪念图文志》在北京FAB举行了全国首签会。2000册图文志迅速一售而空,签售会场面异常火爆,至上励合更与歌迷在现场大跳“励志操”,场面温馨感人。

  当天的全国首签会因至上励合的飞机晚点推迟了近一个小时开始,五位成员刚到现场就向所有的歌迷、媒体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抱歉。因人气飙升最近活动频频的至上励合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歌迷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希望成员们保重身体,以健康的姿态继续活跃在舞台上。主办方准备的1500册星光图文志在一小时内就已售罄,补货的几百册又瞬间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对至上励合强劲的号召力啧啧惊叹,也被到场歌迷的高涨热情所打动。

  至上励合五位成员为了让每位买到星光图文志的歌迷都能满意而归,一坐下就开始不停地签名,还不时与歌迷互动,细心询问对方的姓名,并对歌迷这一路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长时间连续签名堪称一场“签名马拉松”,虽然签名签到了手软,甚至顾不得喝上一口水,但五位成员的心中感觉非常甜蜜。现场的歌迷还为至上励合送上了“惊喜大礼”,他们给五位成员都送上了特意订做的印有成员漫画的T恤,可爱又贴心的礼物也令至上励合又一次感受到歌迷们深深的爱,为了回报歌迷,成员们现场和歌迷大跳“励志操”亲密互动,可爱活泼的表现又引来歌迷欢呼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首签会现场除了众多年轻的歌迷外,还有一些代替孩子或陪同孩子前来签名的歌迷家长,这些家长们也被现场温馨与热烈的气氛所包围,纷纷夸奖至上励合的成员都是上进善良的青年,也非常放心自己的孩子有这样励志的偶像。由此可见,“励文化”在每次的活动中得到升华,追星不再是父母担心孩子沉迷于偶像的行为,而是通过“中国第一励志天团”榜样的力量变得更加上进与努力,“励文化”的确给青少年们带来巨大的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