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台北宣传新专辑 警告歌迷不要乱摸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上海拍摄广告 呈现万人演唱会场景
·视频:潘玮柏发专辑《零零七》 公布找女友标准
·视频:潘玮柏江语晨力挺纪佳松 客串mv吃尽苦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潘玮柏第七张全新专辑《零零七》的预购签唱会,今天下午在台北火车站前的统一元气广场举办。

  为了突显像电影007般的气势,潘玮柏今天进场时乘坐一辆黑色的豪华跑车,当车门缓缓向上升起时,《零零七》男主角潘玮柏从车中走出,随即受到歌迷疯狂尖叫的热情欢迎!潘玮柏说:自己希望也像电影007中的男主角一样深受欢迎,也希望能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对于参加预购签唱的歌迷,他会抽出一位幸运儿,与他进行30分钟手黏手不分离的近距离接触;但被问及要如何呸歌迷度过那30分钟时,潘玮柏说:也许是开车载他兜风,也许是一起用餐谈天!希望是女生最好,如果是男生,那他也会有另一套相处的方法!保证不会让歌迷失望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