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戛纳谈港片 跨国合作是唯一出路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3:4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燕姿挥长剑切蛋糕庆功
 
独家: 《本山快乐营》开播 赵本山伊能静合唱黄梅戏
戛纳: 直击:香港电影百年之夜 梁朝伟低调之行
热闻:蔡依林封舞 陈柏霖桂纶镁月夜幽会
影视:直击《建国大业》片场 成龙等众星造型终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④:轮椅上的摄影师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③:女星走红毯需要勇气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②:更像是个盛大PARTY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当地时间16日晚,“中国之夜——香港电影百年”相关庆祝活动在戛纳隆重登场。杜琪峰、杨紫琼、梁朝伟、黄秋生、任达华、舒淇、马楚成、赵薇和陈坤等在内的演艺界人士出席了庆祝活动。

  在场的一些香港演艺界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香港电影界与内地电影界的交流与合作会使双方获益。梁朝伟说,内地与香港电影界的交流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因为内地电影从中可以学到香港电影一些灵活的制作方式,也可以增加一些娱乐元素,香港电影也可以从中获得更多资源。梁朝伟认为,跨国、跨地区合作是亚洲电影的“唯一出路”,因为这是扩宽市场、引进资金的一条重要渠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