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快乐营》开播 赵本山携群星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23:46 | 作者:采编:英婷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拍戏、上课、带徒弟,忙得不可开交的赵本山,又率《乡村爱情》原班人马打造了一档全新综艺节目《本山快乐营》,今天起将在黑龙江电视台播出。前晚,赵本山参与了启动晚会的录制,还与伊能静合演了一段黄梅戏。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这个栏目的负责人刘流,他透露,刚从香港读书回来的赵本山似乎意犹未尽,在昨天排练的时候都还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赵本山最近真是马不停蹄,前往四川参加了心连心演出直到虚脱,又录制了《本山快乐营》的启动晚会,还在晚上跟伊能静一起演黄梅戏。刘流告诉记者,伊能静是应电视台邀请来参加这个节目的,而且也非常喜欢这个团队,“赵老师也是当天才知道要和她一起合作演黄梅戏,当然大家都很优秀,没什么问题。”

孙燕姿挥长剑切蛋糕庆功
 
独家: 《本山快乐营》开播 赵本山伊能静合唱黄梅戏
戛纳: 直击:香港电影百年之夜 梁朝伟低调之行
热闻:蔡依林封舞 陈柏霖桂纶镁月夜幽会
影视:直击《建国大业》片场 成龙等众星造型终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