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安重返戛纳 十三年后再度冲击金棕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10:18 | 作者:采编: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时隔13年后再度杀入戛纳主竞赛单元的李安带着《制造伍德斯托克》主创集体亮相戛纳舞台。作为国际知名的华人导演,李安的作品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发布会现场也是坐满了各地的媒体。

  上一次他凭借《冰风暴》获得了最佳编剧,这一次,已经手握两座金熊和两座金狮的李安能否再添一座金棕榈,晋身三大国际电影节的大满贯得主,成为众多媒体共同关注的话题。

  《制造伍德斯托克》讲述了对于西方乐迷影响深远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诞生历程。李安将这个充满了性和迷幻药的音乐节的诞生经历描述得堪称清新,幽默和温馨的桥段俯首皆是,李安的电影用一种轻松温馨的方式带观众深入到这个音乐节的背后和过去,在凉风习习的戛纳感受到盛夏的狂欢。从放映第一天的观众反应看来,不管最后《制造伍德斯托克》是否能有所斩获,李安已经赢得了戛纳观众的所有溢美之词。

  当天晚上9点半,《制造伍德斯托克》主创亮相戛纳红毯,吸引众多影迷的聚集关注,同时也有不少明星捧场,英国著名女星蒂尔达·斯文顿,韩国人气男星元彬的到来也为整个红毯带来了不少呐喊。

  搜狐娱乐播报戛纳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