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玛丽亚凯莉亮相戛纳 红毯上彰显大牌风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00: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京寻玛丽亚·凯莉 武道馆个唱震撼日本
·视频:揭秘玛丽亚凯莉日本行 木村拓哉沦为伴舞
·视频:玛丽亚·凯莉爆求婚细节 一个月闪电结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入围影片《珍爱》(Precious)5月15日举行发布会。影片主演嘉伯蕾·西蒂比(GaboureySidibe)着蓝色印花长衫现身,更显体态丰腴,另一主演宝拉·派顿(PaulaPatton)则身着宝蓝色短款洋装,俏丽可爱。在片中客串的美国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白色低胸晚礼服性感现身,同时出席的还有歌手兰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

  《珍爱》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纽约哈林区的黑人女孩的故事,影片在美国第25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获得了美国剧情片评审团大奖和观众选择奖。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样一部独立电影,竟然还请来玛利亚·凯利(MariahCarey)来客串角色,她的参演也给影片增添了一点“星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