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风》戛纳获热捧 主演秦昊曾想过放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0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第62届戛纳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蝙蝠》
·视频:戛纳电影节开幕 斯文顿红色套裙优雅亮相
·视频:戛纳电影节开幕 舒淇做评委打磨艺术修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华人导演娄烨的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已在法国戛纳首映。主演秦昊在戏中成功塑造了一个支离破碎的边缘群体形象。这次的戛纳行,秦昊有顶极品牌护航,可谓春风得意。

  2005年秦昊第一次出现在戛纳的时候,还是一个青涩的毛头小伙子,不谙世事,完全是抱着兴奋的心情去学习观摩。以致当时的他还闹了一场因为鞋子跟礼服不搭配的笑话,同窗章子怡专门去菲拉格慕买了双鞋子送给他。现在的秦昊与当年相比,早已脱去稚气,渐成意气风发的影坛黑马。

  意大利顶级男装配置戛纳行

  意大利顶级品牌palzileri慧眼相中秦昊的此次出行,送上多套行头护航,红地毯上亚光丝质西服加身,尽显秦昊忧郁典雅的绅士风度。手上更佩戴全球尚未发行的最新限量版的迪奥腕表。有法国媒体誉其为从东风飘来的忧郁小生,身上充满了跨越国界的味道。这次戛纳之行,秦昊从里到外都有跃进性的进步,也向世界展现了华语男星独特的东方魅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