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抽身戛纳 空降四川看望残障儿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0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走喜剧之路 《非常完美》扮相曝光
·视频:章子怡吊带裙装展巨星风范 秀巨钻晒恋情
·视频:章子怡妙避婚姻话题 自爆两年以后生宝宝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搜狐娱乐讯5月15日下午,即将启程前往戛纳作为电影节短片评委的国际巨星章子怡专程飞往四川德阳,作为“关爱儿童”慈善大使与Robert

  Glover先生探望德阳市福利院内的几十名孤残儿童。此行,章子怡不仅为他们送上了奶粉和礼物,更与这些孩子开心的聊天、玩耍,子怡表示,“孩子们需要知道自己是被保护、被爱的,这样他们就不会惧怕社会,也不会惧怕他们所面临的困难。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怀。”

  “子怡姐姐”学说四川话从国外连续飞行数小时后,章子怡素颜出现在德阳市福利院。牛仔裤、卡通T恤,像个大学生姐姐似的子怡让孩子们倍感亲切,直呼“子怡姐姐,欢迎你!”。一句句稚嫩的问候,使子怡脸上的倦容一扫而净,露出甜美的笑容,同孩子们一个个握手、问候。随后,更蹲在孩子们身边和他们聊天,还跟他们一句句学起了四川话。

  得知这所孤儿院的孩子都是些一出生便被父母遗弃的残障孤儿后,子怡专门嘱咐工作人员在选购玩具时选择一些安全、适龄的;而专程送至福利院的奶粉也细心的挑选了各个阶段适合的品种。在欢迎会后,子怡为几个稍大的女孩子送上了发卡、文具和玩偶等,而几个男孩子则得到了皮球和儿童篮筐等玩具。现场,子怡还亲自动手与他们共同安装好篮球架,开心的带着他们运球、投篮。

  关怀孤残儿童成长

  在福利院的保育室中,子怡见到了几个不满一岁的小宝宝,唇腭裂、脑膜炎、脑瘫……不同程度的病残发生在这几个幼小生命的身上。她心疼的抱起其中一个6个月大的的宝宝向院长咨询情况,这个孩子在出生三天后因为唇腭裂被父母遗弃,被派出所送来福利院……孩子漂亮的大眼睛对着子怡忽闪忽闪,让子怡忍不住赞美“so

  beautiful,这一定是个女生吧?”并向院长咨询做修复手术的情况,最后,子怡表示如果有什么需要一定要告知她。 童声版《感恩的心》感动子怡

  国际巨星的来访令福利院小小的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虽然并不能讲全章子怡拍的所有电影,但她温柔亲切的笑容印刻在每个孩子心中。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子怡即将返回北京,所有的孩子依依不舍的将她送出院子。“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祝福感谢章子怡及关爱儿童组织的探访。

  呼吁社会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谈及这次探访,章子怡颇有感触的表示,“慈善是无边际的,每一次探访我都有着全新的感受,对于我来说,对于一个人来说,都是在不断地学习和感受生命。同样的生命,是在不同的环境下去延续的,这些孩子很不幸,但不幸中的万幸是有这么多人从各地来帮助、关爱他们。至少他们的生命是和许多有心人和有爱的人在一起,他们也很幸福、但他们未来会更幸福。”对于这些残障孤儿,子怡提出不仅仅要在物质上对他们给予帮助,还要在精神上关怀爱护他们,“这些孩子们需要知道自己是被保护,被爱的;这样他们未来就不会惧怕什么,也不会惧怕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如果我们不是这次亲自来到这里,谁能想到在这个小院子里,有这么多生命在这里,我希望每个人都帮助他们一点点,这样他们未来会更美好。”

  关于care for children(关爱儿童):“care forchildren(关爱儿童)”组织致力于为中国的孤残儿童在国内找到合适的寄养家庭,目标是“到2010年将为一百万孤儿找到寄养家庭”。作为care forchildren慈善大使的章子怡曾表说,“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做慈善,慈善是无边际的”。此前的几年间,章子怡曾多次探访care forchildren组织在国内的寄养家庭,希望借此引起社会对残障儿童更广泛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