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推单曲《幸福的眼泪》 表感恩之情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22: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红人“不差钱” 刘谦小沈阳代言狂赚
·视频:小沈阳式小品制造流行 一夜走红措不及防
·视频:成龙开唱嘉宾过百人 李宇春小沈阳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百忙之中的小沈阳在全国巡演间隙不断推出新作品,继《我叫小沈阳》、《我的好兄弟》等单曲的热播后,再次力邀好兄弟高进创作新歌《幸福的眼泪》。这首歌一改《我叫小沈阳》俏皮幽默的风格,制作人高进把感恩做为创作大前提,歌曲表达了小沈阳对热爱他的粉丝,自己的师傅及家人,还有帮助过他的朋友的感恩之情!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激励之歌。在小沈阳带给您无限欢乐的同时,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小沈阳,一个懂得感恩的小沈阳,一个不断奋斗的小沈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