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贤齐马不停蹄为宣传 聊到儿子倍感伤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20: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任贤齐否认人气下滑 “都是市场不景气”
·视频:任贤齐发专辑办签唱 遭辣妹夹吻手足无措
·视频:《非常记忆》 任贤齐首次谈如何面对低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最近到处为新专辑《齐待》的任贤齐,才刚下飞机马上到电台继续台湾的宣传工作,电台也特地体恤任贤齐,特别请来脚底按摩师傅帮任贤齐舒压,被师傅按到痛处的任贤齐,痛到冷汗直流也不哼一声。

  任贤齐两岸三地流浪

  终於发行歌迷期待已久的最新专辑《齐待》,任贤齐为了宣传这张专辑两岸三地到处跑,刚结束内地、香港约一个月的宣传行程,他笑称自己像在流浪一样。这次应电台邀请回台,刚从上海搭直航飞机回台湾的任贤齐,一下飞机立刻直奔电台,而电台也特别在现场准备了脚底按摩师傅及十全大补汤为任贤齐接风。

  痛到冷汗直流 忍痛不叫出声

  任贤齐原本期望是美女师傅的服务,没想到出现的是个“重量级”的脚底按摩师傅,任贤齐还打趣说:“师傅的手感觉像是练过铁砂掌的,我看我有苦头吃了!”当师傅按到“消化系统”跟“肝脏”部位时,任贤齐脸色突然一变,虽然痛到冷汗直流,为了维持汉子形象的任贤齐,硬是忍住不叫出声,没想到现场媒体要求师傅按大力一点!

  赴川宣传领养灾区孩童

  而这次去内地宣传让任贤齐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就是其中有两、三天去四川探访川震灾区,他说“那边真的变很多,之前去过几个很漂亮的城市,现在都变样了!”任贤齐也在此次探访中,透过公益机构协助领养几个灾区孩童,希望能尽些力量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