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蓓毕业音乐会 圈中好友捧场却视而不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9: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叶蓓探望灾区受伤女孩 亲手送上爱心礼物
·视频:叶蓓要赶赴重灾区支教 林依轮为奥运加油
·视频:许巍时隔两年再次放歌工体 叶蓓献花祝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筹备许久的叶蓓硕士毕业音乐会昨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落下帷幕,众多到场好友及媒体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叶蓓交出这份方式特殊的毕业答卷,一齐追忆纯真年代,缅怀青春。服装造型由JAVECE和TONI& GUY提供。

  叶蓓毕业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表演叶蓓在中国音乐学院所学之专业歌曲,下半场则演绎流行歌曲。她一袭素雅白裙登台以《诗经》中的《关雎》开场,大气唱腔将这首古曲演绎的荡气回肠。上半场叶蓓又一口气连唱了《枫桥夜泊》、《不幸的人生》、《半个月亮爬上来》等六首歌,令人感动十足,就连现场为叶蓓打分的5位教授也深深被她打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